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赴郫都区菁蓉镇产业园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3:54

  (党政办公室供稿)4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深入郫都区菁蓉镇产业园开展调研,实地走访蜂鸟智造(成都)科技有限公司。郫都区国资菁弘集团董事长叶玉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参与调研。

   王涛一行重点调研了蜂鸟智造(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中试研发科技服务平台,深入了解公司在研发设计、概念验证、中试熟化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公司在校企合作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达索技能培训认证等方面工作。

2111.jpg


   随后学校与郫都区国资菁弘集团、蜂鸟智造(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王涛指出,当前学校积极服务成都高素质技能人才高地建设,深耕产业功能区办学,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推进“科教融汇”,持续提升学校科研能力和服务地方水平,创新新时代产业工匠人才培养模式。

2112.jpg

   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中试平台、达索培训认证等方面工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共建“科教融汇中心”,丰富学校办学内涵,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

2113.jpg

   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技术处、招生就业指导处、成都金蓝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2114.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