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文旅部中国群众文化学会品牌与知识产权委员会专家一行到我校指导文化建设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9:19

   3月28日,国家文旅部中国群众文化学会品牌与知识产权委员会专家一行到我校指导文化建设工作。来访专家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杨齐英,国家文旅部中国群众文化学会品牌与知识产权委员会主任黄大超、副主任兼秘书长谢宇,锦盈基金总经理杨世名,市文广旅局处长杨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冰清热情接待。双方召开座谈会,教务处、财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会。

DSC_0689.JPG

   前期,双方就直播拍摄、运营策划、主播培训、仓储供应等新媒体产业链运行合作进行了商讨。会上,王涛介绍了学校建设成都工匠文化教育博览园的工作思路。马冰清汇报了博览园项目的具体建设情况及工匠文化研学活动开展情况。杨齐英表示,该项目契合成都教育发展,就国际化视角,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黄大超高度肯定了此项目,就战略定位、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谢宇就科技应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并现场展示了科技应用案例。

   会前,专家一行实地走访了学校的各专业实训室,察看了校园文化建设。下一步,学校将结合各位专家意见及建议,进一步完善成都工匠文化教育博览园项目方案,力争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落地。

DSC_0649.JPG

DSC_0671.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