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推进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5:31

 

    3月27日,学校召开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会议。电子商务专业群项目组成员及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士星就加快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工作作具体部署。他强调,要根据校内自查情况做好整改,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的中期评估和验收工作要早谋划、早行动,责任到人,夯实任务;同时要全面协同加强专业群建设,各单位加强指导和支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打开思路,整合优化,有效推进专业群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IMG_8717.JPG

   会上,电子商务专业群各任务负责人反馈了任务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各职能处室有针对性的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技术性帮助。全校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IMG_8764(20230328-102435).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