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在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08 10:22:35


   近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名单公布,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我校师生在此次大赛中获奖7项。其中,在“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四川赛区项目中,教师林燕作品《蜀道难之难与不难》、教师王海燕作品《劳动之美.观刈美》荣获大学教师组二等奖;教师葛文娇作品《一片落花 千古长恨----乌夜啼·林花谢了春红》、教师赵倩作品《生命中的“放逐”与“坚守”----品味念奴娇·赤壁怀古》荣获大学教师组优秀奖;在“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四川赛区项目中,教师林燕、于鹏飞指导学生作品《读中国》荣获大学生组三等奖;在“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四川赛区项目中,教师龙攀指导学生作品《沁园春·长沙》、教师代洁指导学生作品《长恨歌》荣获大学生组(硬笔)优秀奖。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全体师生踊跃参与,涌现大批优秀作品,通识教育学院作为牵头部门,精心组织,集中指导,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风采,为学校营造了经典文化传承的良好氛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