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顺利通过“四川省绿色学校”市级抽查验收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07 10:11:54

   3月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基建后产中心、市教育局、市技装中心及区教育局组成的市级抽查验收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四川省绿色学校”现场验收和评价。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率学校迎检工作组全程配合验收工作。

  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相结合的方式对创建情况进行检查。经对学校“基础条件”“宣传教育”“行为习惯”“组织保障”及“加分项”的相关材料查阅,专家组认为申报资料齐全、规范、真实,现有条件均符合《四川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试行)》,专家组评分为101,通过“四川省绿色学校”市级抽查验收。

   座谈会上,任忠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绿色学校的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凝聚绿色学校创建合力;突出顶层设计,加强部门协同,优化制度流程,推进资源循环利用良性运转,绿色学校运行机制顺畅;同时,融“绿色”理念于课堂,让学生对节约理念入心、入脑,实现“教学研用”一体化。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田琳从学校发展历程、新时期绿色学校创建的意义、新时代后勤管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创建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