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领导带队到西校区检查指导校区安全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07 21:56:41

  (本网消息 西校区办公室供稿)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王士星带队督查西校区安全工作,保卫处、西校区相关人员陪同。

王校3.jpg

士星校长1.jpg

   本次检查了西校区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用水、用电、用气设施设备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控制设备及公共区域的消防设施(消火栓、灭火器、安全指示牌)是否齐全完备。同时,对西校区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及假期期间带班值班工作安排进行了检查,对公共区域相关安全隐患进行抽查排查,包括校区内人工湖、运动场所等。

王校1.jpg

士星校长2.jpg

   检查结束后,王艺俪强调,安全是所有工作中的“1”,是保障教育教学和学校其他职能运转的基础。西校区要进一步绷紧安全责任这根弦,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作用,做好对校园重点区域防控,同时做好假期期间水、电、气等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应对安全突发事件的能力。

   王士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与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持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二是在假期要定期检查不使用场所的水、电、气及门窗等关闭情况。三是要建立工作台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