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3-01-06 18:17:49



   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冰清,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梅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含调研员、临时负责人)、正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DSC_6383_副本.jpg

   王涛对2022年工作作总结。他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双高”建设的攻坚之年。学校在八个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二是压紧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三是扎实推进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效明显提升;四是深入推进职技融通,新时代产业工匠培养质量显著提高;五是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成效逐步彰显;六是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稳步提高;七是扎实推进国际合作,“技能熊猫”竞赛品牌大步走向世界;八是深入推进内部治理,高职院校治理能力和水平明显提升。他指出,在收获成绩的同时,学校与省内外“双高”学校差距还比较明显,存在着标志性成果还不够丰富,人才培养质量还有待提高,办学基础条件亟待提升等问题。

08c2180388b1e7abf53df60940762b7.jpg

   王涛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部署。他强调,2023年,学校要继续以“十四五”规划为统揽、以党建为引领、以“双高”学校、“三名工程”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地走“职-技”融通特色发展之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提升新时代产业工匠培养质量,服务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学校内部治理,努力实现工贸学院省内一流、技师学院国内一流的建设目标。

DSC_6422.JPG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总结了2022年主抓重点工作,对假期和2023年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面向全体干部作了专题培训,并作了科级干部摸底调研。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