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奔跑吧,校运会!  --2022年校运会“匠心”环校跑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28 17:57:46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为培养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引导我校学生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形成珍视健康、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和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我院于11月24日16:00开展了成都市技师学院第十三届、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综合运动会“匠心”环校跑比赛。比赛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四个组别,共计7个学院150余名师生参赛


此次环校跑比赛以综合大楼正大门作为起点,途径南门停车场、学术报告厅东侧、东门、二实训楼、北门停车场南侧、食堂、西门、体育馆、操场到达升旗台终点,参赛师生活力满满,整装待发。

由工作人员带领参赛队员进行赛前拉伸活动、热身练体后,随着开跑指令响起,教职工队伍率先起跑,学生女子组和男子组依次听从指令从起点出发,环绕校园活力开跑。参赛师生在赛道上大步向前、奋力奔跑,有的一路狂奔、独占鳌头,有的咬牙坚持、奋战到底,赛道两旁的志愿者也在为参赛队员们助威呐喊、加油鼓气。

此次“匠心”环校跑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提升师生的身体素质、磨练意志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活力,为疫情防控下的校园生活增色添彩,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