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师生参加成都市第五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竞赛“CAD机械设计”赛项喜获第一名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28 18:05:11


(本网消息 机械工程学院 供稿)11月21-22日,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锅炉高级技工学校承办的成都市第五届技工院校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王美珍带张博涵同学参加“CAD机械设计”赛项,与来自全市10家院校的20名选手进行激烈角逐,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CAD机械设计赛项,赛程包括机械设计挑战、装配建模及工程图两个阶段,每个阶段3个小时,比赛涵盖机械零件及其装配体设计、详细工程图出图、功能动画和图片渲染制作、产品的修正设计并满足设计要求及三维打印基本操作等技能。

本赛项执行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三级/高级工以上),参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技术文件设置,难度较大。我校学生能够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示了学生的技能水平,表明了我校3D打印技术应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