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2022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成功开班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17 11:15:21

   11月16日,学校党校举行2022年技师第20期、工贸第10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梅出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主持,全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32人参培。

田梅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校向参训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上重视,提高认识,以端正态度对待学习培训。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效果,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经验、开拓创新”的精神力量,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实现组织上入党和思想上入党相统一。

   二是态度上端正,学思践悟,以理论学习助推工作开展。大家务必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广泛交流,深入思考,把学习理论和交流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努力使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都有一个明显提高,力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

   三是要求上严格,遵守纪律,以严谨作风做到善始善终。同志们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学风。各位都是遴选出来的佼佼者,也是在教师和学生群体的先进者,希望学员们能够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和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以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娜同志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专题》,给学员们上了生动的第一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