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把好抗疫“四道关” 守护校区“一方安”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8-13 18:17:58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自成华区全面加强社会管控以来,东校区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上报学校,并主动联系属地各部门,配合成华区做好防疫工作,携手共渡难关,保障东校区师生、工作人员及家属区安全。

   一是把好疫情防控“入校关”。东校区立即按照要求布置隔离线,设置警戒线,做好运送防疫物资车辆消杀,查验登记来校人员信息……门岗人员全天24小时坚守,坚决做到不错过一个步骤、不漏掉一个环节,全力守护校区平安。

   二是把好疫情防控“检测关”。东校区实行“学校+社区”联动抗疫,东校区多次与成华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报告校区目前存在的困难。社区为校区增加检测点,东校区师生、工作人员及家属区核酸检测全覆盖,一个不漏、一个不少。

   三是把好疫情防控“物资关”。 为及时解决留校人员买菜难、吃饭难问题,学校立即购买方便食品等物资送达东校区。同时,经多次联系,争取到社区支持,社区送蔬菜包到校。校区组织志愿者,负责分派物资,为家属区购物生活用品等,满足校区生活需要。

   四是把好疫情防控“应急关”。为应对疫情防控的突发情况,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4小时待命,密切关注东校区防疫动态,及时安排部署落实成华区及学校的各项防疫政策要求,做好东校区工作人员、师生及家属区的稳定解释工作,与他们共同抗疫,传递温暖与力量,共同守护东校区安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