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热烈祝贺我校在四川省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荣获四个一等奖、优秀组织奖奖项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8-18 17:54:48

.

   8月17日,四川省第二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四川选拔赛)完美落幕。经过校级初赛、市级选拔赛,省级决赛等程序,我校电气工程学院李珊珊、机械工程学院黄雷、财贸管理学院何莉、任丹丹等4名教师与全省17个市(州)34所技工院校共68名优秀教师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获得4个省级一等奖,学校名列四川省技工院校一等奖获奖数量第一,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以“立德树人·技能育人”为主题,分别开展教学赛和班主任赛两个赛项,我校入围省级决赛的教师均为参加教学赛赛项,教学赛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方案设计、说课与答辩两部分,省级决赛采用线上直播参赛形式开展,我校各参赛选手克服重重困难,不断完善和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最终获得优异成绩,在大赛闭幕式上,财贸管理学院何莉代表本次大赛获奖优秀选手进行现场说课展示。

   本次大赛为技工院校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工学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全面提升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和能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