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22春季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27 14:27:34


   6月27日,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此次考试共设考场174间,考试场次共计633场。为确保本次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专题会议,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做了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并组织党员教师挂牌监考,党员学生挂牌考试。

   考前,各二级学院、校区组织党员监考教师及党员参考学生签订诚信监考及诚信参考承诺书,以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为引领,严肃考风考纪。并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积极倡导学生树立良好的道德纪律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发扬优良的考风和学风。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学校及各二级学院两级巡考人员认真履行巡考职责,检查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各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期末考试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校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强化考试过程管理,积极推进课程考核改革,不断加强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