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专家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9 14:03:19

   6月8日,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省教育厅第六检查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学校汇报,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反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士星出席了汇报会和反馈会,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照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详细查阅了学校和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档案,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规章制度、宣传教育及相关工作台账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对有关事项进行询问查实。

   会后,检查组分二组对我校第一、二、三实训楼以及综合楼7个教学单位的实验实训室、库房等开展了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落实建议。

   王士星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是各单位思想上再统一、工作上再提高,创新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新举措;二是对专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切实制定整改方案,扎实开展整改工作;三是举一反三,层层传导压力,全力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常态化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