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津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领导小组一行 来我校参观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6-09 11:17:03

 

   6月8日下午,新津区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领导小组一行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涛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新津区人大副主任、区产教办主任谢国彬,新津区人社局局长杨武等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招生就业指导处、培训鉴定中心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涛主持。

DSC_2661.JPG


DSC_2663.JPG

   会上,王涛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谢国彬介绍了小组一行来访目的,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推进新津区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为功能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力支持和智力保障。随后,双方就研究“津匠学院”建设、“1+3+N”集团化办学展开深入交流。王涛表示,“津匠学院”的建设将聚焦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圈,共建产业服务“朋友圈”,共画工匠培育“同心圆”,共绘新时代“成都工匠”培养画卷,进一步促进新津区高技能人才高质量、规模化增长,努力把新津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

   会前,谢国彬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四川省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机加车间、焊接实训室以及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

DSC_2631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