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心系大运会 情暖大运人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慰问我校选派大运会工作人员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24 13:37:11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前往成都大运会集中办公区看望慰问我校选派大运会工作人员,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同行。

  李王英同大运会执委会注册部党组书记冯炼同志亲切交流。冯炼书记代表注册部党组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的鼎力支持,并对我校选派同志积极的表现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大运会是党中央赋予成都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勇担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施小琳专题调研大运会筹备工作,要求举全市之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的讲话精神,先后派出五名骨干同志参与成都大运会筹办工作。

  学校党委时刻关注选派大运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寒假期间,李王英前往慰问,亲手将慰问品分发到选派同志手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最后,李王英对选派同志提出工作期许,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展示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办好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作出更大贡献,为学校争光,为成都争光。

        QQ图片20220124131822.jpg              

李王英同选派人员座谈

QQ图片20220124131839.jpg

李王英察看选派人员办公室

QQ图片20220124131843.jpg

QQ图片20220124131848.jpg

合影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