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新春,送温暖 ——学校开展春节元旦走访慰问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28 18:46:21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新春佳节将至,学校党政领导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登门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由党委书记王涛、校长杨春禧带头,人事处相关人员陪同,学校领导班子先后走访慰问了吴幼章、雷兵、凌红等老党员、老干部,与大家忆往事、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与健康状况,向老同志们报告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取得的成就,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人事处还对近年来出台的有关提高离退休干部待遇保障等政策落实情况向老同志们做了宣讲。

   与此同时,学校各级党组织也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切实做到帮扶有速度、服务有温度。受慰问的党员和群众都表示,不管身在何处、身负何职,都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