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0 09:45:32

   1月7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王涛,党委副书记李王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忠、蒋华莹、王艺俪、王士星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王英主持。


DSC_8386.JPG

DSC_8423.JPG



   部分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分管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党委书记王涛进行集中点评,他指出,过去一年,党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正了办学的“方向盘”、绷紧了落实的“责任链”、增强了发展的“动力源”,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迈向“双一流”办学目标的新征程上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同时王涛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要求,一要谋划顶层,准确把握学校发展定位、人才培养定位和服务面向定位;二要做牢基层,与企业共建支部、共建示范基地、共育人才;三要督查过程,加强政治监督、纪律监督、工作监督,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实现党建工作体系化、系统化和品牌化,助力学校快速发展、特色发展。


DSC_8389.JPG

招生就业指导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潘红做现场述职


DSC_8404.JPG

武装部(保卫处)直属党支部书记谭正刚做现场述职


DSC_8410.JPG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丽做现场述职


DSC_8414.JPG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容平做现场述职


DSC_841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雪做现场述职


DSC_8408.JPG

会上对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了现场评议考核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