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专业和课程诊改工作模拟汇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2 14:44:33

(本网消息  轨道交通学院 教务科供稿)为做好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复核,切实深入持续推进专业、课程诊改工作,及时发现诊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0月21日下午,我院在A3-403教室进行了专业和课程层面诊改工作模拟汇报会。院长助理廖惠瑛,教务科长邹媛,以及各专业带头人、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带头人、专任教师分别从诊改目标、建设标准、诊改措施与成效、不足与改进等方面进行对专业和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则根据汇报内容及各位汇报人的临场表现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

最后,廖惠瑛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在接下来工作中要进一步的学习提高、充分研究专业定位、结合专业、课程特色亮点,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改进措施,高质量完成专业、课程层面的诊改,确保顺利完成诊改复核工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