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受邀为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学员授课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1 16:54:34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受宁夏教育厅委托,我校承办了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提升。10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受邀在学校综合楼1416会议室为此次培训的全体成员授课。

DSC_5420.JPG

   王涛书记以“中高职一体化的‘三阶递进’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与实践”为题,首先阐述了创新创业、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的时代背景。随后,以我校为例,从双创教育改革思路、具体措施、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展开,与全体学员进行分享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

DSC_5435.JPG

   在王涛书记的带领下,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改革的一系列部署,进一步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人才自主培养、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把创新创业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以此为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教育提供借鉴参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