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6 15:56:32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迎大庆 防风险 保安全 保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加强学校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DSC_1009.JPG

DSC_1072.JPG

  王涛一行重点检查了校园监控室,24小时值班室,各实训场地、校企合作生产车间,心理咨询室及食堂。走进校园监控室,王涛仔细查看了每个监控画面,询问了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了解校园综合大楼消防预警系统运行状况。在24小时值班室,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及信息上报机制。通过走访查看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的实训场地和校企合作生产车间,就实训室设施设备、各类机械、化学物品的使用规范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入食堂,重点检查了场地卫生、食材用料、操作流程等,就食品的安全保障机制建设与食堂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1029.JPG

DSC_1081.JPG

   王涛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校园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定期深入细致地开展校园内部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协调整改,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校园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将立即整改当前发现的安全问题,继续落实定期安全例行检查,切实查找问题,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以稳定和谐、积极向上的“安全校园”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