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赴上海考察调研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16 14:18:39

   6月10日-1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涛带队赴上海巴伐利亚国际培训中心、上海电气集团培训基地考察调研,学校党政办、教务处、机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QQ图片20210616140918.jpg

   上海巴伐利亚国际培训中心主任陆黎明热情接待了王涛书记一行,并就中心发展历程、服务宗旨、业务领域、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教育部专家、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运营总监章嘉浩在上海电气集团培训基地为考察组一行分享了上海电气的产业人才升级实例,就如何通过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构建职前职后一体化的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建设智慧工厂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

QQ图片20210616140912.jpg

   王涛对两所单位的热情接待和倾情分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两所单位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对我校建设高水平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具有很强的借鉴价值,希望能够与两所单位加强交流与合作,将东部先进职教理念和国际化职业教育资源引入我校,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区域影响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