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梦.快乐心.青春行” -“5.25心理健康文化月开幕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2 15:59:02

(本网消息 学生处供稿)5月12日,学校“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文化月主题活动开幕,活动以“中国梦·快乐心·青春行”为主题。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开幕式,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活动。

上午11点整,活动拉开序幕。王艺俪致辞并宣布“2021年学院心理健康文化月”正式开幕。他谈到,在党的100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呼吁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时刻践行奋斗精神,做好人生规划,脚踏实地,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感恩家庭、报效国家、服务社会,让青春无悔。

现场设置“历年5·25心理健康月活动风采展”、生命教育知识展及“珍爱生命、热爱生活”倡议签名活动、“寻找独特的自己”现场趣味心理测试以及答疑、“静心疗愈”彩绘曼陀罗、情绪涂鸦瓶活动、“园艺健心”绿植领养与培育等五项活动。同学们在各区域活动中,积极参与,释放压力,疗愈自己。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文化月活动将持续到6月中旬,朋辈心理辅导技能大赛、心理宣讲团招募、学生心理座谈会、心理闭幕式展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届时期待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