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工程系学子喜获“2019年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全国三等奖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09 15:53:51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教务科 供稿)2019年12月3日,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深圳拉开帷幕。此项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是中国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国家级一类大赛,大赛设置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三个赛项。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8个省(区、市)机械行业的246支参赛队共542名选手参加决赛。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技术集训队和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集训队,代表四川省参加大赛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和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技术)两个赛项全国决赛。

为积极筹备比赛,我系指导教师克服重重困难,与参赛队员齐心协力,认真分析大赛规则,解读技术文件,调整参赛战略,千方百计提高训练效率。在备战决赛期间,两支参赛队指导教师带队赴重庆和天津参加相关培训,寻求技术资料,每天坚持训练到深夜。

在学院及系部的大力支持下,新能源汽车技术集训队和新能源汽车智能技术集训队不负众望,排除万难,顶住压力,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冷静处理赛场突发事件,发挥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两个赛项均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TIM图片20191209092011_副本.jpg

TIM图片20191209092028_副本.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