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务处组织省级金课“进系部、进校区”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15 16:43:08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为改革课程教学模式,优化课堂教学过程,深入推进“课堂革命”,教务处组织省级金课“进系部、进校区”活动。1113日,轨道交通系四川省高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杨丽均老师和王晓霞老师分别到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系和思想政治中心就获奖作品的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与系部教师进行交流。

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围绕着讲课知识点分享了她们的教学设计。着重从“教学内容、教学目的及要求、所采用的方法、所衔接的前一个知识点、学情分析、教学步骤、重点和难点、作业”等几方面介绍了如何撰写知识点的教学设计,强调教学步骤应从“教的活动、学的活动、设计意图”出发来设计。

她们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先进的教学理念,开拓了老师们的视野和思路,备受好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