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就处、汽车系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积极备赛四川省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07 17:02:49

 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即,招就处、汽车系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备赛工作,11月6日下午在A1-402、411,招就处、汽车系相关负责同志与参赛教师肖煜也组建团队积极备赛。

首先,参赛教师肖煜也模拟比赛场景在A1-402教室上了一堂公开课,通过六个岛屿的选择、职业兴趣测试、志趣-乐趣-有趣的知识点梳理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名为“职业兴趣探索之旅”的课程。

图片1ww.png

课后,招就处、汽车系相关同志与参赛教师一起在A1-411召开讨论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备赛工作进行了研判与分析。汽车系的部分专业课教师就如何在教风、教态、信息化手段的使用上给参赛教师提出了建议;招就处徐劲飞老师结合大赛的规则就教学方法、课程设计以及如何充分调动学生的互动参与给与了指导;“导航名师”我院获奖选手常思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最后汽车系尹勤书记提出:希望选手积极备赛,以赛促教,不断提升,代表学院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图片1ww.png

接下来,我们还将邀请校外专家予以指导,精心开启赛前集训,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本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我院参赛老师将与省内50所本专科院校教师同台竞技,让我们为她加油,期待她取得成功的那一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