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成都市总工会到我院考察交流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1-07 17:19:02

    

(本网消息 新闻宣传中心 供稿)11月6日下午,成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夏煜煊,市总工会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健等一行5人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庄永辉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党委办公室、院办公室、工会、培训鉴定中心、教务处负责人,专业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41.jpg


    会上,庄永辉代表学院对市总工会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和培训,在各级技能竞赛承办中经验丰富,扎实开展培训鉴定工作,认真开展社会工种的培训及鉴定工作,与市总工会建立了深厚情谊。特别是今年,学院在成都市“成都工匠”的表彰中成绩卓越,通过我院培养和培训的成都工匠多达61人。同时,学院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在德国“双元制”、“现代学徒制”中有一定的经验和基础,希望为市总工会的调研提供有力支撑。


42.jpg


    夏煜煊代表市总工会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的发展非常迅速,希望为成都市产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本次调研是在前期前往德国深入学习“双元制”培训班的基础上,深切感受到“双元制”对德国经济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希望为成都市对标全球最高水平职业教育,把“工匠精神”作为引领,大力推进高技能人才建设提供帮助,希望未来与学院在“工匠文化”、职业技能培训领域中有更多的合作方向。

    教务处、培训鉴定中心等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双元制”和“中奥成都WIFI”建设中的探索和思考,以及他们对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教学改革起到的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