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事处(工会)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7:08:33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2019年10月18日下午,人事处(工会)党支部与质量办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思政教育中心党支部及西校区党总支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38.jpg


  陈毅纪念园位于成都工业学院(原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郫都区校区内。 1916年—1918年,陈毅曾就读于四川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原址位于成都市包家巷83号,为成都工业学院的前身)。 “四川省立第一甲种工业学校旧址纪念园”举办有“陈毅元帅生平事迹展”,以实物和图片的形式,介绍陈毅元帅伟大光辉的一生,反映他“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忠心报国,勇于献身;胸怀坦荡,无私无畏”的精神。

  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真实的反映了陈毅元帅坚定的理想信念、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受到革命先辈不怕流血牺牲、不畏艰难困苦、为人民谋幸福、为党旗添光彩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领略了元帅既绚丽浪漫又朴素憨实的诗篇以及蕴含其中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这对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推动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将起到积极作用;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创先争优、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营造良好氛围。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