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真抓实干做好首届技工学校学生双创大赛国赛备赛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18 17:04:10


 

  (本网消息 招就处 供稿)10月18日上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院组织召开首届技工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备赛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出席会议,招就处、机械系、信息系、轨道系相关负责人同志参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潘红主持。


37.jpg


  会议听取了招就处关于该赛事的总体筹备情况,听取了机械系、信息系、轨道系入选项目的备赛情况。

  王艺俪对进入国赛的项目做了分析与指导,并对本次备战国赛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筹安排,精心准备,加强与省级主管部门的联系,把握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二是仔细分析和对照国赛评分标准,组建专家技术团队,开展提升训练,修改完善项目参赛资料;三是紧紧围绕“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努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