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贸管理系开展“我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6:35:09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学生科 供稿)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了引导广大师生更好的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和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祝愿,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8日经贸管理系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国旗同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3.jpg


  活动期间,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自发的加入到“我与国旗同框”的行列中来,用镜头记录国旗的风采,以国旗为背景,拍摄有意义的照片,大家深情的向国旗敬礼、向祖国致敬,表达自己对祖国深深的爱意、抒发着自己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通过与国旗同框拍张合照、唱红歌,观看爱国的影片等活动,每一位经贸师生都怀揣着爱国心,点赞祖国,用自己的方式向祖国表白。与国旗同框合影后同学们十分激动:“这不仅仅是一张照片,更是一份担当和责任。当我们为国旗骄傲自豪的时候,更需要传承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在问题面前披荆斩棘,在困难面前翻山越岭,扛起时代的重任,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44.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与国旗同框”背景墙将对全院师生开放,方便广大师生与国旗同框合影、打卡留念、祝福祖国等。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之心,与国旗合影的激动瞬间也在师生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激励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