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石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检查招就处安全工作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9 16:39:23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罗强同志在全市国庆前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学院党委印发的《成都市技师学院关于加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方案》文件要求, 9月2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深入招生就业指导处,对其区域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41.jpg


  王艺俪重点查看了各办公室用电安全问题,特别是学生流动较大的招生大厅、学生创业苗圃内有无私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的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王艺俪强调,各科室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对待安全绝不能的松懈麻痹,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要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