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守初心,担使命,出实招,干实事,为学院 “一号工程”广纳人才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09-26 10:25:26


    

      (本网消息 人事处 供稿)为全面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围绕学院师资队伍 “一号工程”的建设,不断强化人才支撑,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有效开展,9月20日-2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忠带队参加了由成都市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人才办举办的 “2019‘蓉漂’人才荟校园行——走进同济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学院提供了机械工程类等11个紧缺带编岗位,通过专业招聘网站和校园网站前期广泛宣传,吸引了大量省内外高校博士和硕士毕业生的关注,通过线上平台投递简历和线下现场政策宣讲、报名咨询、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等程序,累计收到40余人报名意向,经现场面试考核,共有3个专业岗位精准引才。

本次招聘为学院师资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注入了人才新动能,拓宽了学院人才招聘渠道,积累了赴外地招贤纳才工作经验。此次赴外招聘是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步伐, 有效提升学院在全国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