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省教育厅厅长李江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1:13

5月1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副厅长彭翊一行深入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成都市委教育工委委员、专职副书记何荣,校党委书记陈超儒,校长杨春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培彬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DSC_0858.JPG

李江一行实地调研了学校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中奥成都WIFI职业国际标准中心,观摩了机器人手臂实操,了解了汽车实训教学,及WIFI职业培训情况;调研了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中国集训基地,深入了学校国赛集训队备赛情况;深入轨道交通实训基地,观摩了轨道模拟运行及调度。

DSC_0872.JPG

李江与陈超儒等校领导就基地建设、专业规划、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李江对学校教学和实训场地的建设及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和工匠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李江强调,教育事业要围绕区域经济版图科学规划,专业设置要对标产业发展优化结构,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教育,抓好教育促发展”。高校要切实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对经济的影响和带动作用、对资源的整合和聚集作用。职业院校要抢抓职教改革发展的机遇,驱动职业教育追赶跨越发展,完善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制度框架,创新职业教育发展模式,做大职业教育规模,夯实职业教育发展基础。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DSC_0890.JPG

DSC_0900.JPG

DSC_0934.JPG

DSC_094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