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与KUKA(上海)机器人有限公司、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首个校企合作项目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5 09:25:05

6月5日上午,学校与KUKA(上海)机器人有限公司、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学校举行首个校企合作项目交接仪式。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晶翔,学校校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仪式。此次仪式特邀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9研究所、成都市总工会副主席、大国工匠潘玉华,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专委会秘书长苏曼波共同见证。校企双方研发团队成员等参加项目交接仪式。

DSC_1495.JPG

DSC_1505.JPG

杨春禧充分肯定了校企研发团队疫情期间攻坚克难、团队协作精神,她表示,本次以校企深度融合为契机,以“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研发中心”为平台,开展产学研项目开发和成果转化,将促进学校更加坚定、深入的走校企合作协同发展之路,创新构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培养符合成都“5+5+1”现代产业需求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郑晶翔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合作项目的初衷,他谈到,本次项目就是为了满足职业院校实施工业机器人等有关智能制造类专业的教学、实验、实训需求而实施,同时,他赞许了校企研发团队的专业能力和敬业精神,希望能够继续与学校一道在产教研用深度融合的路上携手并进。

DSC_1516.JPG

在四川省电子学会SMT/MPT专委会各位嘉宾的见证下,校企双方以智能装备平台试运行祝贺项目交接。

DSC_1510.JPG

据悉,今年4月,成都艾博智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KUKA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与学校签订校企合作三方协议,共建智能制造专业群,组建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研发中心。基于创新研发中心,以学校为主的校企研发团队,克服层层困难,共同研究、分析、讨论,共同攻克关键技术和难点,通过不断分析、设计、实验、试制、检测、装配、调试等环节,圆满完成了首批智能装备产品研发与试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