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教师尤杰 荣获 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高职高专组)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4-04-03 15:45:18

        我校思政课教师在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中斩获特等奖

331日,我校思政课教师尤杰在四川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比赛中斩获(高职高专组)特等奖。

尤杰以《坚持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竞赛主题,进行了生动的课堂演示,以深入的案例剖析以及独到的政策解读,将形势与政策课程的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充分展现了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师的风采。



据悉,本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竞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两个赛道。大赛经过初赛,最终本科组16所高校、专科组16所高校进入决赛。专科组决赛参赛教师来自四川铁道职业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本次决赛采用现场讲授、专家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

此次竞赛练兵、参赛准备和复盘为我校老师参与相关课程竞赛积累了宝贵经验,通过现场观摩和交流,进一步丰富了“形势与政策”课教法,提升了课堂质效。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