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成都工贸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9:04:37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成都工贸在行动


http://www.sczjw.com.cn/article_info.aspx?category_id=75&id=9501


近日,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深入沃尔沃成都工厂实地走访,助力推动全面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面对此次疫情防控期合作企业的复工复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汽车工程学院一行4人前往中嘉汽车制造(成都)有限公司,深入实习生比较集中的总装车间,仔细聆听企业人员介绍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走访车间隔离区、厂区餐厅等防疫设施,并与企业人员问询细节流程交换意见建议。企业对学院迅速响应与全力支持给予感谢,高度赞扬学院实习学生岗位能力表现,称赞学院作为培养技能人才的院校,危难时刻显担当,在关键时刻输出能够勇挑重担的栋梁之才,极大支撑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自1月23日战“疫”打响之日起,校企迅速建立疫情期间实习学生健康管理机制,实习学生每日在线填报健康情况,同时推动线上学习培训,线上考核答题,合格后才能返岗复工,切实做到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

学院将继续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尽全力配合企业做好实习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