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职教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校协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13:51:55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高新区志愿者协会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暨校协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zjw.com.cn/article_info.aspx?category_id=75&id=9507&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近日,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成都非公企业学院特聘教授吴元兵,代表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和芳草义工总队向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3000个口罩、200双手套),并围绕校协合作进行了座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春禧,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士星出席捐赠仪式和座谈会。

杨春禧代表学院对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吴元兵一行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校志愿者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及学生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吴元兵简单介绍了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校协之间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为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高新区志愿者协会有大量的企业会员,协会愿意分批次组织上百家优秀企业作为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战略伙伴,搭建合作机制。二是在校内建设志愿者标准化服务体系。通过队伍建设、项目打造、过程性推广等,在校内外建设一支有影响力的志愿者队伍,并将志愿者服务标准打造成高校典范。三是助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通过邀请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代表到校进行主题讲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和道德文明建设。四是与二级学院开展党建交流合作。通过邀请非公有制企业书记、党代表等到二级学院交流党建工作,定期与学生进行面对面对话,将党建的要求和企业的需求相结合,共同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

随后,成都市道德模范、芳草义工总队队长以及四川智信汇融科技公司总经理、成都蓉益文化传播公司艺术总监围绕志愿者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春禧强调,非常感谢高新区志愿者协会和芳草义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学校送来一批防疫物资,为全校师生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提供了强大助力。感谢四川智信汇融科技公司成都蓉益文化传播公司艺术为学校发展提供经验、为学生成长提供机会下一步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对接,促成更多交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