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导报网】成都市技师学院为企业提供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3 12:12:06

成都市技师学院为企业提供线上培训

http://www.scedumedia.com/news/item/10690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 >职校

《教育导报》讯(记者 何元凯)疫情期间,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大力开展企业线上职工培训,已利用专业优势为西藏饭店开展茶艺师和调酒师线上培训工作。

为更好服务企业,立足从需求出发,培养出企业能用、好用的员工,该院通过线上调研,精准了解园区、企业用工和技术提升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截至目前,该院已与双流西开区、郫都工业园区、青白江区的10余家企业达成了线上培训、共同开发教材等合作意向。

为了高质量开展线上培训,学院协调成都市人社局、就业局,企业顺利通过备案。在疫情的特殊时期,需要更加高效沟通和通力合作。该院派出骨干教师加紧录制课程,企校双方利用各种渠道咨询和深入学习,提前做好了线上培训的筹备工作。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既是落实成都市“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0条政策措施”的相关规定和《关于印发全市受疫情影响企业职工线上职业培训补贴有关实施细则的通知》,也是彰显学院的社会责任担当的举措。

 图片1.png

 西藏饭店职工参加线上培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