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深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本网消息 机械系 供稿)10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凌红深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凌红院长将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报告的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要求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观看十九大报告后的感想。党总支全体委员结合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精神,分别从专业建设、教研教改、师资培训、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谈了以后的贯彻落实措施。

最后,凌红院长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并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她强调,一是针对学生群体,要创新宣传的方式和方法,利用图片、视频等资料,结合新媒体等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这样确保宣传做到全覆盖;二是针对教师群体要进行分层分类指导,做技术工作的分为一类,做科研课题工作的分为一类,有助于使学习推向深入,更有利于下一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三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