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行政二总支掀起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本网消息 行政二总支 供稿)10月20日下午,学院行政二总支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首先总支纪律委员谭正刚同志传达学习了学院落实十九大专题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党委超儒书记提出的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三是分阶段、分步骤创新开展宣传工作;四是广泛征集文稿确保信息畅通。

 

 

   总支书记孙穗强调,二总支要坚决贯彻学院党委要求,切实开展好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正确领悟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二是要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三是各支部固定党日活动必须将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学习的主要内容;四是全体党员每天要抽出时间保证党员E家的学习。随后孙穗书记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心得体会,正确把握十九大最新提出的四个概念: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时代;二是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宣传记录片,片中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深深地感染到了我们支部每一个党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