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题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0:00



   (本网消息  经贸系党总支  供稿)7月18日,经贸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第十三届三次全会文件,传达了第10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专题学习会,全系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委员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决定》《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随后,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传达了第10次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要求全系党员干部认真落实超儒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制定学习贯彻实施方案,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落实责任人,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昌辉指出,今天的专题学习会准备很充分,发言有针对性,不仅党员认真参加学习,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列席参加了学习,学习会开得很成功。对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昌辉副院长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词,结合系部发展认真思考;二是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文件,面向全系教职工组织学习;三是要结合系部实际,认真研究经贸管理系专业发展,落实党委对经贸管理系专业发展提出的要求;四是要制定学习方案和政治建设、能力建设清单,并按规定上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