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顺利举行2018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00


(本网消息 教务处 供稿)329日下午,学院举行了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学院副院长陈昌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冉孟春处长主持,评审团由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

本次课题申报是以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研究指南,按照“两大规划、三大改革、三大学院、四大专业群”建设的总体布局要求进行科学研究。学院从申报的46项课题中,遴选出了20项课题参加本次答辩会。


会上,昌辉院长就科研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重视院级科研项目的研究,为学院申报上一级的科研项目打好基础。二是要结合创建重点技师学院,思政建设等当下热点问题等当下热点问题开展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三是要科学组织,注意研究工作的方式方法,总结提炼能促进学院发展的成果。

答辩会上,课题负责人主要围绕课题背景、研究内容、拟解决问题和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课题陈述。评审委员就课题可行性、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当场公布了拟立项的15个课题项目名单,项目名单目前正在公示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