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02 15:18:39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 供稿)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及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于8月31日在综合楼D-20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学校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列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晓林主持。

图1.jpg

   何晓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带头示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静同志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党支部应多组织专题学习,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提高党员的凝聚力;二是组织各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教育教学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三是加强理论修养,把思想政治理论融入专业教学中,以课程思政为载体,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图2.jpg

   最后何晓林总结并代表班子表态发言。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党支部将认真落实检视问题整改。同时,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将学习形成常态化,真正做到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党建落实到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的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人才培养与学院发展大局。

图3.jpg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