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10-29 14:24:48

10月26日下午,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C-101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名座谈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等文件。文件学习后,学工部(学生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人员一一解答了2位代表同学收集到的关于学生宿舍热水供应与周末延迟关宿舍门时间、资助奖助学金评选与发放、智慧团建不能实时更新等问题,切实解决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最后集体观看了蓉城先锋.党员E家《铭记历史薪火长传》视频,带领大家重温历史,铭记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圆满完成,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拓宽了师生交流的渠道,了解和解决了学生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宣传了学生处、团委的工作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在珍惜当下的同时,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同时也一定会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们服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