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开展9月固定党日活动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0:50

   9月29日,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直属党支部在D1417议室开展了9月固定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梅主持,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数函同志领学了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魏智丽同志领学了文章《习近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赵阳阳同志领学了新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曾冉同志领学了文章《年轻干部,这是个“终身课题”!》;万思思同志领学了文章《新闻分析:全国职业教育大会释放了哪些信号?》。

   田梅同志根据学习情况,对支部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全体党员同志要利用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二是落实职业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锻造职教本领。作为职业教育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基准,坚持服务师生、服务教育教学。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祖国在心过国庆。国庆期间,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落实“零报告”、“日报告”制度,在假期中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学习充电不间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