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以创新思维看问题,用创业行动谋发展—我院师生参加“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6-14 17:11:54

 


  (本网消息 招生就业指导处 供稿)10月22日,由市教育局主办的2019-2020学年第2期“蓉城创响”创新创业大讲堂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讲。我院师生代表前往参加,本次主讲嘉宾是国防大学教授乔良。


36.jpg


  讲座中,乔良教授就“从辩证角度看创新,创新并不总是带来正效应”“只有适应互联网变革的国家才会有未来”“为什么中国更适应互联网带来的变化”等内容,从政治、经济、历史等各个视角,进行系统分析,展示了创新的魅力。乔良教授还结合了当今时代的时事热点告知同学们,宏观层面的顶层设计为我国统筹互联网产业发展,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还语重心长地寄语同学们,要强化意识,学好本领,以实际行动创新创业,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机遇,作出应有的贡献。

  乔良教授的演讲内容丰富翔实,分析鞭辟入里,语言充满激情和感染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同学们听完讲座纷纷表示要找到自身短板、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本领、改变思维,用实际行动在双创中做出成果。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