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信息工程系无线电创新协会参加高校社团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4 17:09:59

 

(本网消息 信息系学生科供稿)2019年10月26日,成都物联网产业联盟主办的高校物联网学生社团交流活动在成都百微电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成都大学等高校受邀参与,我系无线电创新协会指导老师王继炯、协会会长魏建华及成员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gaiw.png

活动中,来自成都各高校的学生社团代表参观了百微电子公司智能家居体验馆,聆听公司项目经验分享,市物联网联盟代表李小燕介绍协会未来发展规划,各参会高校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会长魏建华对我校无线电创新协会做了介绍,展示了协会成果和发展规划。最后,指导教师王继炯老师分享了“两风险一探索”协会管理经验。

gai.png

无线电创新协会是我系精品社团文化品牌的四大社团之一,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展现了我系无线电创新协会的风采,同时,与各高校的学生社团和物联网产业联盟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对我系专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