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2018新一期双创系列沙龙活动之法律诊所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5月31日,学院双创系列活动之法律诊所在双创服务中心顺利开始啦~

   14.png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成都市优秀律师,四川舟楫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宋成均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中,宋老师分别对商主体,商事行为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合理的选择注册资金以及企业经营范围等问题。

宋老师幽默风趣,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方式进行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法治的盛宴。在交流提问环节,宋老师都耐心的以他专业知识向同学们解答创业法律问题,让同学们在听取解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储备了法律知识,为同学们在创业的道路上点亮了法治的引路灯。

15.png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条理清晰,讲解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同学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为大家指点了创新创业道路上的迷津,提高了对法律的认识,更好地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受益匪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