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 ——第三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综合科 供稿)五月初夏,骄阳如火,学院第三届企业模拟经营大赛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由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经贸管理系承办,旨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和运用能力,增强广大同学对于企业运营及管理的认知,培养创业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企业模拟经营的参赛选手需要通过竞赛平台软件,模拟制造型企业的运营流程,进行材料采购、产品生产、产品销售、财务核算等环节的操作以及团队管理。竞赛内容对接我国经济发展新趋势,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为驱动,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号召为核心,体现了对参赛选手的专业岗位能力、协同创新能力及沟通能力的考察。整个过程实践与教学紧密结合,寓教于乐。

   本次大赛将于5月14-15日报名,5月17日-5月31日进行专题培训,6月4日-6月7日进行比赛。此次竞赛分设有中职组、高职组,同时将聘请企业专家和经贸管理系专业竞赛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

   据悉,报名第一天,就有很多同学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咨询。同学们,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未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