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文字:   图片:   来源:   部门审核:

发布时间:2019-10-31 15:04:31



(本网消息 后勤处 供稿)根据《成都市教育局》成教函【2019】126号文件精神,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食堂食品安全问题专项行动。

54224.jpg

10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领本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小组成员,分别对学院新都校区、成华校区食堂及超市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健康管理、索证索票、食品留样、餐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的加工制作、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堂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食堂经营方立即进行整改,校区监督其整改成效,必须达到规范要求。

34345345.jpg

       检查过程中,王艺俪对食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认真落实学院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二是必须按标准进行严格规范化管理和精细化操作。三是坚决防控食品安全风险,把好食材进口关、抓好食品加工过程关、服务好师生,不断要让同学们感受到在学院食堂就餐更安全、更放心、饭菜质量性价比更高。

545254.jpg


最近更新